赫斯

上帝,我爱你。

如果有个人,可以为你带来现世安稳。

很长时间,我一直的在寻找我想要的,包括爱的人…我相信每个女孩子在她青春懵懂之际,最想找到的,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吧…

很遗憾,我找到了,更肯定的说,我曾经以为我找到了,但是,到了最后,却连道别的力气都没有了…这没什么可悲的,因为在爱情的路上,我们始终在成长。

是啊,我就是这样一直的在成长,小时候,想要找到一位男子,我嫁他,然后生同寝死同穴,在家相夫教子,天经地义。后来情场失意,我在过马路的时候故意的迎上去,不过那车主太机灵,绕道而行,我是若爱便爱的痴狂的女子,但我知道,再贵的宝石放在不珍惜它的人手里,也是没有任何价值的,我虽深情,但放手也果敢,不果敢也得果敢,我逼着自己,一步一步,强大起来…至少在爱情上不能再栽跟头了…

有些经历体验过了就可以了,没必要让自己经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,我始终相信,爱你的男人舍不得你哭!父母养你,不是为了让你在若干年以后,在另外一个男人面前低声下气的。所以,有时候尊重自己就是在尊重你那可怜可敬的父亲母亲。

再后来,有人告诉我,爱情,就是为了成就对方,我想了想,慎重的点点头。在现在,大多数人已对爱情失望,认为它是个伪名词,我偏不!我有个怪毛病,就是只要死不了,我就会存在希望,一直一直…

在一个地方摔了一跤,我会哭,哭的惊天动地,然后爬起来,继续走…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要死不了,只要死不了,没什么大不了…

如果,你要等的那个人还没来,别急别慌,你不是要找个能给你安全感的人吗?你自己就是那个最佳人选啊,人们永远相信的是自己不是?!

在他没来之前,我代替他给我现世安稳,他来了,我们互相温暖,做彼此生命中的小太阳!默默守护即可,我亲爱的上帝呀,我爱你敬你。我亲爱的杰克呀,我生命中的小太阳,咱们先不急着相遇,待时光把我改造完美,我便出现在你面前,像不经意间从树枝间里坠落的阳光一般,给你惊喜,那…我就先代替你照顾我了啊,到时候我们相遇了,你要加倍还给我!晚安!上帝,杰克,我的父亲母亲,我的家人,我爱你们!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