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斯

上帝,我爱你。

lili,我希望我喜欢的是你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在做实验的时候,老师一直没来,我们闹哄哄的,有性格风趣的女生在给我们讲笑话,有学习认真的女生对着黑板上老师的讲义一个劲儿的猛拍……就在这浑浊的实验室里,lili穿着黑色运动衣灰色运动裤突兀的窜了进来,高大的身材吸引着我们的眼睛,有女生害羞的满脸通红,转过脸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着他,我笑了,但没脸红,因为我不喜欢他,谁知道当时是不喜欢,还是没发现自己喜欢他呀!因为见面时间太短,一个月里见了两面,在这个匆忙的年代里,这个数字可以忽略不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时光很短,但是我记住了他。我突然相信他是上帝给我的缘分,是我人生的第二春,哦耶,我的春天来啦!!!😊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当时的我却对这样微妙的情愫毫无察觉。我看着他,他也看向我,其实我的眼睛有很强的过滤系统,走在路上,我有时候根本就目中无人。当时也是这样,在我看向那个方向的时候,我根本就没发现那个地方有个人!当过了两三秒之后,我突然发现他站在门口看着我,在隐约的雾气里我看到他的眼睛,我去……我也是醉了,我平静的扭过头继续做实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快陷入了平静的严谨的实验精神里,在我等待馏份产生时,我突然抬头看向他,我看到他的微笑,嘴角上扬着,低着头。我发誓上帝肯定是故意让我看到那一幕的,从此,我为此魂牵梦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实验结束了,他负责实验的数据处理,我把实验数据交给他,他签完字后,我伸手去拿,他压着,我没拿回来,他转过头看了我一眼,我看到他的眼睛,然后他回头看着实验数据,说,单位要统一。我说谢谢。然后转身离开。从那一刻,爱情之花盛开…🎄🎄🎄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兴冲冲的回到家,百度他,哦,他是北大的博士!我的心都为之疯狂了,他如此优秀!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lili,我希望我是因为你的脸而喜欢你的,而不是因为你的学位。我对上帝说过,如果再给我一场爱情,我希望它能回到最初,最初纯真的状态,不管不顾的,不为财不为利。只是因为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,你穿了我爱看的衣服,用可爱的冒失的姿态闯入了我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lili,我相信爱情这件事没有为什么,但我清楚的知道,好的爱情,成就双方,而坏的爱情,才会让我们为了所谓的爱而牺牲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lili,我们一起努力好吗?不管我们之前都遇到怎样的来自世界的伤害,我们遇见彼此,我们就要拥抱着彼此,一起前进。走在阳光底下,睡在花丛里。

        我会的打开自己的心,让你睡在我心里,我要用我的血液来温暖你,但同时,你也是我的榜样,我会努力完善自己。你会爱上我,lili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爱的是你的脸,而不是你的身外之物。祝我们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sti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园中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8)